close

全方位高雄橡膠鞋底工廠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中橡膠鞋底OD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南乳膠材質安全鞋墊OE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員林工作鞋OD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安全鞋客製化設計

眾所周知,無錫有太湖,有靈山大佛,還有陽山水蜜桃。 正是陽山水蜜桃上市的時節,我來到無錫,不是為了一飽口福,也不是為了大飽眼福,而是來和曾經的戰友聚會。 聽到老部隊的集結號,聽到戰友要相聚的消息,雖然早已過了激動的歲月,但我卻異常激動,此前一直睡眠很好的我那夜失眠了。我發現我被激活了,被老部隊、老戰友激活了…… 出發前往無錫,坐在飛馳的高鐵上,我仍嫌慢,頭腦中不停地回放著二十年前的軍營往事…… 剛進山明水秀酒店大廳,就見到我曾熟悉的面孔,聽到了我曾熟悉的聲音。放下行李后,我就去看團長。團長說,廉頗老矣,我笑說,團長“尚能飯”。政委問我現在還寫文章嗎,我笑答“生命不息、文章不止”。戰友們互相問候,“你過得好嗎?這些年是如何過來的……”時間好像回到二十多年前,我見到了我的團長,見到了我的兵,見到了我想見的人,說了我想說的話,也聽到了我想聽的話…… 接下來便是游覽無錫美景,第一天看了蕩口古鎮,參觀了華蘅芳故居、王莘故居。這里我想說說王莘,他出生在一個貧苦家庭,有一次,他坐在火車上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靈感立馬就來了,他從地上撿了一個香煙盒,寫出了《歌唱祖國》的詞曲,他因此成了人民音樂家,《歌唱祖國》成了經典永流傳。 在無錫,我才知道唐朝詩人李紳曾經在此生活,他的《鋤禾》詩、《憫農》詩,女兒爛熟于心。在無錫,我才聽懂阿炳的《二泉映月》,那里有阿炳生活的苦難。 當我再次坐在太湖的游船上,眼里看到的是碧波萬里,可心里卻想的是——太湖碧水千萬頃,不及戰友當年情。 那天下午的茶話會,茶葉雖不是最好,條件也不是最好,但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參加的最好的一次茶話會,戰友們都回憶了當兵時的芳華歲月,都感恩部隊感恩恩人,并誠邀大家到各自所在地做客。 歡愉嫌夜短。分別在即,淚眼迷糊,不知下次將在哪里見到我親愛的首長和親如兄弟的戰友。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高級的表白文案 一、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身邊。 二、縱然世界萬般美好,但唯你最珍貴。 三、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四、你問我為什么喜歡你,答案很長,我想我要用一生去回答 五、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六、我想和你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樹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條是青絲,橋的那條是白發 七、我也希望你以后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我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擁抱著我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八、說來說去我的擇偶標準也就一個字:你。要時間嘉許,等春風得意,我正好遇上你。 九、我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講給你聽。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十、我會永遠愛著你并不是指未來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以后還會愛你而是指我現在這一刻對你的愛讓我有勇氣說永遠。 十一、“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十二、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十三、“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和你在一起”“最滿足的事是什么?”“三餐四季都是你” 十四、“我現在啊,最想給你溫一杯牛奶,趕在清晨的冷冽之前,摘下纏在窗外的朝霧,白瓷碰搪窯,氤氳作遠山,等到熱氣慢慢散去,杯沿漸涼。” 十五、“不想和你看同一個月亮了,只想和你一同看月亮。” 十六、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發朋友圈表白女朋友的文案 一、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然后一整天都是你。 二、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三、找一個簡單,容易相處的人,平平淡淡的過一生,人間之事也就至此而已。 四、日子和從前一樣,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沒有特別想聽的歌,卻有一個特別的你。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七、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這份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你,于是我遇見的所有美好都與你有關。 八、什么時候能有一個男孩眼里全是淚水對我說一句“我沒了你,真的不行”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你知道嗎?這世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不好不壞的人。”“那你是哪種人?”“我是你的人。” 十一、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二、熱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卻是久久不能痊愈的咳嗽。 十三、“你知道我本來姓什么嗎?”“不知道”“我本來姓王,但是遇見了你,我就幸(姓)福了。”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有事不能陪你去了。""那你不在我該做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你都做了什么""等你來啊" 十六、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你剛開始撿到的時候,不是那么滿意,慢慢的,一切就會發生變化。 專屬可愛表白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看過很多風景,唯獨你,最吸引我。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二、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三、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四、順著你的光,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五、我們繞了一圈才遇見,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性。一心一意寫一個喜歡的故事,一生一世愛一個值得的人。 六、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七、我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陪你看花開傾城,陪你聽潮起潮落,陪你歡喜,陪你微笑,就這樣生生世世,塵埃落定。 八、其實你沒有多好,只是對我來說必不可少。我愿意陪你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那條路叫余生。 九、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一人,一心,一輩子,便是我想要的,整個世界。 十、我一筆一畫地寫著你的名字,就像細細去描繪你的樣子。像需要正餐那樣需要你,像喜歡零食那樣喜歡你。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如果沒有時差就好了,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如果沒有告別就好了,我想念你的時候你恰巧就在我身旁。 十三、我想過日后的艱難險阻,我認真的想了,想了好多天,想得整個人都暗暗的,而此刻我還是忍不住沖動要跟你說:這輩子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過。 十四、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五、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六、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情人節表白文案 一、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二、我愛我的生活,因為它把你帶給了我。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生活的全部。 三、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四、初見之時,已然心動,小生不才,定力不佳,此生不悔,愿伴卿旁,陪你賞雨,陪你看雪,為你提筆,為你寫詩。 五、“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公子心有所屬了嗎若沒有不知小女子可否去公子心里走一走。 八、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常相伴首,所有風花雪月,盡在一晌秋風之中。 九、縱然,從此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你也曾寫進了他的生命里,雖非經久不衰,卻最濃墨重彩。 十、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后來我寫了改,改了又寫,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只有這幾個字,留在我身邊。 十一、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二、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啊 十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四、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這過最好的事情。我把小半的心送給了你,剩下的大半,用來裝你。 十五、也許你聽過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我只想和你說:“你要開心”。 十六、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都變得浪漫。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形容甜蜜愛情的句子 一、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二、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三、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奶茶西瓜,追劇躺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四、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五、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六、現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七、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八、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里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九、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十一、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后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云,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十二、我愿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愿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愿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十三、補覺應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卻沒有晚起的命。 十四、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有性格了。 十五、我覺得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十六、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因為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十七、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八、如果你不碰我的底線,我會笑著給你臺階。 十九、我也曾厚著臉皮討好一個人,可惜那個人不懂。 二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原本以為你是一陣風,后來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侶。 二十一、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二十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太玻璃心,也別太拿架子,二十幾歲了還用自己的想法綁架朋友,真的有點可笑,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二十三、和你在一起, 很小的事也會覺得快樂, 希望永遠都不會膩 ,以后好好生活然后一起生活。 二十四、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二十五、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讓人熱淚盈眶的愛情句子 1、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2、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這句話適合表白。 3、說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想帶你回家。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人生很長,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有獨鐘。 7、喜歡一個人,最開心的,是什么時候?看到他的時候。 8、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0、愿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3、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17、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8、等散了的時候,誰也別惦記誰,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開心。 19、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得好,并且我一無所知。 20、無論是怎樣的誘惑,怎樣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親嘗。 21、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22、對女孩來說,最遺憾的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3、什么是愛情?把宇宙縮減到一個人,把一個人擴張到上帝。 24、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個人愛你,不會隱藏躲避,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 2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6、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7、這個時代,人們可以因為很多看似合理的原因在一起,但如果是因為愛情,一定要珍惜。 28、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29、豐富人生的不應該只有愛情,戀愛至上主義的結局一般只有兩種,成為主婦或成為棄婦。 30、一個在用心,一個在花心,再好的感情都會被消磨殆盡。 31、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3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3、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34、你若一直在,我定一直愛。 3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36、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37、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38、從今以后,咱倆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39、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在你身邊給你一杯熱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0、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歡喜憂傷,愿有情人永生執手相望。 治愈人心的愛情句子 一、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二、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四、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五、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六、愛情里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七、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八、有時候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誰也不理,什么事也不管。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松地面對現在的生活。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失落時能夠說“別怕,有我在”。 九、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十一、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十二、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三、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十四、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十五、世上有兩件事無論如何努力都做不到:一是叫某人不死,二是叫某人愛你。 十六、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七、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十八、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十九、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二十、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RR11VREV55


台北防護鞋批發
台中安全鞋底工廠 》工作鞋代工:質量和效率的完美結合台南皮革鞋面加工 》皮革鞋面代工:經典與現代工藝的匠心之作

arrow
arrow

    f7gtdj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